Top

表弟趁油菜花节砸车盗窃 表哥开套牌奔驰“助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1 07:11: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盗财物价值50多万元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摄

  看到汉中“油菜花节”宣传火爆,铜川一对表兄弟便趁着去汉中的游客多,实施砸车盗窃,表哥还开来奔驰“助力”,两小时盗得财物价值50多万元。

  被盗车主多为外地游客

  昨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刑警大队长张迎生说,4月3日上午,一名北京游客报警称,他停放在城区一酒店停车场的越野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张迎生说,恰逢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期间,报警人是专门从北京来汉中拍油菜花的,2日晚上将车停在了所住酒店楼下停车场,“他还专门问了停车场保安,保安说东西不用拿,他们有专人看管”,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准备出去时发现车玻璃被砸。报警人称车内有哈苏、林哈夫、佳能等高档摄影器材,价值50多万元。民警在停车场调查时,一位来自内蒙古的游客也来报案,称自己的越野车玻璃也被砸了,车内财物丢失。

  “后来我们又接到了多起报案,都是越野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丢失。”公安汉台分局刑警五中队民警杨帆说,受害人多为外地游客。经统计,他们共接到7起报警,现金损失15000余元,名酒名烟价值数千元,还有50多万元的摄影器材。公安汉台分局局长王彬说,他们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避免案件再次发生。

相关热词搜索: 油菜花节 砸车 盗窃 奔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