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8岁渭南小伙西安失联 曾给父发微信"最后一次要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1 07:42:10 编辑:王玮玮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日,在西安打工的小王离开工作了近一年的工厂,从此在西安“销声匿迹”,直到3月28日,小王找好友张先生说不想活了,张先生这才电话通知了小王父亲,让其赶紧来西安。

  “失踪”小伙父亲:

  娃平时性格内向不爱说话

  4月7日,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小王父亲,“我3月29日就到西安了,这都找了快10天了,急死人了。求你们帮帮我!”小王父亲说,他是富平人,平时在蓝田打工,妻子在老家照顾老人,年轻时,夫妻两人在外打工不常回家,娃15岁辍学后在老家待了两年,后来就到西安一工厂打工,还不到一年就出了这事。

  小王父亲说,娃平时在家挺乖的,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说话,和家里人沟通也比较少,不管是在上学还是工作后,跟家里人很少谈论学习和工作的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失联 微信 要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