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驾司机高速路逆行18公里 把别的车得撞起火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4-11 10:52:03
[摘要]高速公路上逆行18公里,直到将另一辆车撞得起火,肇事车辆才被迫停下。慌乱迷糊之际,男子掉下山坡,直到消防人员赶到,才将他救起。

大晚上的,男子不仅酒驾,还在高速公路上逆行18公里,直到将另一辆车撞得起火,肇事车辆才被迫停下。慌乱迷糊之际,男子掉下山坡,直到消防人员赶到,才将他救起。事故导致3人受伤,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

4月9日晚10点09分,砚山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砚山布标至炭房高速公路2公里位置,两车相撞起火。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水罐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时,超车道上横竖停着两辆小轿车,着火轿车被白色比亚迪轿车撞击靠在护栏上,火势较大。交警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医护人员也已到达现场,着火车上两名男子成功脱险,均不同程度受伤,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包扎。

经询问,消防官兵得知,位于高速公路斜坡下方6米左右的位置还有1名男子,此男子正是白色比亚迪轿车的司机,也是这起车祸的肇事者。

官兵立即分两组展开行动。一组负责对着火车辆灭火,另一组将消防水带捆绑在护栏上,携带担架同医护人员拉着水带下至坡底救助肇事司机。

男子左腿受伤,意识模糊,身上有强烈的酒味。医护人员立即包扎伤者腿部。5分钟左右,着火车辆火势被扑灭,官兵将坡下男子抬至路面交给医护人员。

经了解得知,事发时,着火车辆正常行驶,白色比亚迪轿车逆行而来撞车导致起火,现场能清晰看见刹车痕迹。交警初步估计,肇事车辆预估逆行18公里。关于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着火 酒驾 高速

上一篇:男子拒付女儿抚养费 要被拘留急找朋友微信转账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