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朗读大赛|声音萌哭!大一“萌妹”挑战童话故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12 07:51: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听见你的声音”华商网朗读大赛走进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一位刚刚读大一的张蕊同学独辟蹊径,选择一篇童话故事《小动物比本领》,她的演绎声情并茂,角色切换到位,声音萌哭!

0bzbx998.jpg

“萌妹”张蕊同学

  听寓言故事 仿佛回到孩童时代

  张蕊同学选择了《小动物比本领》,在朗诵中,她把每种小动物的性格都把握的非常准确,小老鼠声音尖尖的,小白兔很温柔……通过她的朗读,每种小动物好像都出现在了我们眼前。闭上眼睛,仿佛真的回到了那个喜爱寓言童话的孩童时代。她说,她平时更喜欢朗读大气的文章,选择这样的篇目是为了换种风格,挑战自己。

  华商网《听见你的声音》朗读大赛的海选已经进入最后一周,本周日(4月9日)就将截止,随后开启投票阶段。如果您也想参与进来,与大家分享你的朗读故事,那就请抓紧这最后的几天时间来报名吧。点击下一页查看朗读大赛报名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 朗读大赛 听见你的声音 萌妹 童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