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中国一家三口在伦敦街头遭泼有毒强酸 嫌犯在逃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 2017-04-12 07:52:54
[摘要]来自中国的一家三口在伦敦北部伊斯林顿地区遭泼疑似酸性物质,造成男性受害者脸部大面积“无法复原性腐蚀”,妻子及2岁的儿子也不同程度受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8日下午,来自中国的一家三口在伦敦北部伊斯林顿地区遭泼疑似酸性物质,造成男性受害者脸部大面积“无法复原性腐蚀”,妻子及2岁的儿子也不同程度受伤。

据报道,受害者一家是长期居住在英国的中国家庭,丈夫40岁,妻子36岁,育有两子。截至目前,嫌犯仍在逃,尚不能确定此案为针对个人的案件,还是随机危害路人案件。英国《独立报》报道称,官方声明说,嫌犯使用的作案工具被定性为有毒强酸性物质。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寻找目击者或知情人士,并努力判断嫌犯的作案动机。(陈 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泼酸 嫌犯 腐蚀 有毒

上一篇:留美女生曾亲历美联航驱客:被两壮汉架下飞机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