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片酬依旧高!鹿晗1.2亿领跑小鲜肉的电视剧片酬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04-12 06:53:50
[摘要]4月11日,网曝当红男演员片酬和电视剧计划单,其中鹿晗《择天记》片酬高达1.2亿,陈伟霆、霍建华、胡歌、杨洋均突破5千万片酬大关。

网曝片酬表和电视剧计划单

4月11日,网曝当红男演员片酬和电视剧计划单,其中鹿晗《择天记》片酬高达1.2亿,陈伟霆、霍建华、胡歌、杨洋均突破5千万片酬大关。

在这份名单中,鹿晗《择天记》片酬高达1.2亿,位列小鲜肉演员片酬最高。而每集片酬中,80万一集及以上的演员包括鹿晗、胡歌、朱亚文、蒋劲夫等等,还不包括部分无档期、联系不上或在戏上的演员。突破5千万片酬大关的陈伟霆、霍建华、胡歌、杨洋等分别凭借其热播电视剧获得高片酬,比如《琅玡榜》、《如懿传》以及《老九门》等。

网友们看到这张片酬价位表众说纷纭,有的称可信度不高,“演员的片酬还没有这样高出天际”。还有的则为小鲜肉的天价片酬感到痛心:“1.2亿是凭的什么,这是对那些真正演员的侮辱,那些老戏骨奋斗一辈子,磨炼出来的演技岂不是成了笑话,影视剧还看什么演技啊,看脸就好了,呵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片酬 演员 鹿晗

上一篇:和平路为地铁4号线挪出30个树坑 隔了5年还是坑 下一篇:成功造人!郭晶晶二胎你们猜猜是男孩还是女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