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因三号线问题电缆 西安质监局6人被移送司法

要闻 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4-14 06:43:45
[摘要]昨日,西安市纪委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2.jpg

  昨日,西安市纪委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西安市纪委在通报中指出,问题涉及的8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应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却在明知纪律不允许的情况下,不收敛不知止,顶风违纪,触犯纪律底线,造成不良影响,最终受到党纪处分。

  西安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四风”问题,及时约谈提醒,对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有多少就处理多少,并且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真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因地铁三号线电缆质量问题

  西安市质监局6人被移送司法

  昨日,西安市纪委通报,因地铁三号线电缆质量问题,西安市质监局黎军等6人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

  近日,西安市纪委常委会决定,对西安市质监局稽查总队总队长黎军,副总队长何俊龙、辛向民,稽查二科科长崔晓军,稽查八科科长毛林波,稽查八科主任科员欧鸣理等6人有关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调查处理。

  据悉,检察机关已对上述6人以涉嫌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华商报记者 石铮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西安市 四风 从严治党 党的纪律

上一篇:全国铁路4月16日调图 西铁局开行高铁达108对 下一篇:神木撤县设市获批 为榆林首个省直辖县级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