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点少取还车不便 共享汽车登陆西安还有好多问题待解决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4-14 08:42:00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今年3月底,首批200辆新能源共享汽车在西安正式投入运营,半个月以来,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特别是“有本无车”一族的青睐。共享汽车作为一种新兴事物,用户们在初期使用过程中都遇到了什么问题?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取车网点少还不能异地还车 用户吐槽不方便

4月13日上午,在位于西万路口的共享汽车网点,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遇到了前来还车的西安市民田先生。田先生说,自己从12日下午14时许开始用车,到还车时累计花费了230元,使用优惠券后支付了110元,“价格比较合理,就是取车还车太不方便了。”

田先生说,他在明德门上班,按理说最近的取车地点应该是会展中心,“但不知道是因为会展中心投放的车辆太少,还是用车的人实在太多,每次我在APP上查询,那个网点都是无车可用。”

田先生只好换乘了2趟公交车前往西万路口网点取车。“APP上点击一键开车门,车钥匙、行驶证都放在车里,开上就走,非常方便。”田先生说,今天上午办完事后,他本来还想去趟沣裕口,但看到车里显示电量不足,只好赶紧把车还了回来。

就在田先生分享使用体验时,半小时内停车场内陆续有数十名市民前来取车,很多人都是首次体验。这些用户中有新手也有老司机,有的是为了出门办事方便,有的纯粹是为了体验一下新兴事物。有用户表示,自己已经使用了三次,每次把车都开到北郊了还得返回南郊还车,十分不方便。

相关热词搜索: 网点少 共享汽车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