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明晚投票正式结束  陕西两部作品等你支持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狄蕊红 2017-04-14 10:55:48
[摘要]280万奖金总额的京东文学奖网络投票即将于4月14日晚正式结束

  280万奖金总额的京东文学奖网络投票即将于4月14日晚正式结束,陕西产的两部作品目前稳居网络投票榜首位,还有一天时间,动动手指,快来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品吧!

  京东文学奖评100万元单项高额奖金使之成为国内奖金最高的文学奖。截止记者发稿时,贾平凹的散文集《自在独行》依然居国内作家奖实时榜单首位,该奖项奖金100万元;在年度童书奖实时榜单中,陕西西安出品的童书《大闹天宫》也居榜单第一位。

  现在,您在手机上录制任一候选童书声音片段,发送到邮箱1733762489@qq.com,都将获得50元京东图书优惠券一张,您的声音还将在喜马拉雅FM西安上得到展示。

  华商报记者 狄蕊红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文学奖

上一篇:别再羡慕汉中了!西安就有称霸全国的油菜花海 下一篇:《大话西游》纪念加长版创华语2D复映票房最高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