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二女生卷入校园贷自杀 父亲帮还钱收到催债"裸条"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15 06:50:03
[摘要]4月11日,福建熊先生的女儿、厦门华厦学院大二在校女生如梦(化名) ,因卷入校园贷,不堪还债压力和催债电话骚扰,选择自杀。据《海峡都市报》。

  4月11日,福建熊先生的女儿、厦门华厦学院大二在校女生如梦(化名),因卷入校园贷,不堪还债压力和催债电话骚扰,选择自杀。

  帮女儿还钱 收到催债“裸条”

  熊先生介绍,女儿如梦,1997年出生,今年是厦门华厦学院一名大二学生。4月10日晚上9点多,女儿入住在泉州城东一高校旁的学生街某宾馆。11日下午2点发生悲剧,警方初步判断系烧炭自杀。13日晚,记者从如梦的辅导员陈老师处获悉,在她眼中,如梦懂礼貌、乐观。在2月27日,因校园贷一事,陈老师已经约谈过如梦。如梦曾跟她说在做代购方面的微商生意,可能因为亏了钱,从而走上校园贷,最终越陷越深。

  4月10日晚,如梦用微信给父亲发去生前最后一段话:“爸爸,其实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啊,从小到大,我做了那么多错事,你都原谅我了,可是这一次……”

  熊先生回忆,最早在2月22日,他收到一条催款短信。女儿说她在网上找人借了钱,大概要还21800元。熊先生当即让在晋江工作的大舅哥,带着钱去找女儿,帮她把钱还了。4月5日,妻子的手机突然收到女儿上半身的裸照。这一次,熊先生又帮女儿还了14000元。熊先生一直问女儿一共欠了多少钱,但女儿说不清楚,执意要在外面兼职赚钱还。

  根据熊先生提供的短信,记者统计发现,如梦卷入的校园贷包括“今借到”“快乐花吧”等至少5个。在“今借到”平台借钱给学生的林先生,通过账号查询看到如梦的累计借款570985元,共计257笔。

  闺蜜称自杀女生没有高消费

  如梦的初中闺蜜小雨和小琳(均化名)称,4月8日下午5点多,如梦收到“快乐花吧”的催款短信,对方要如梦当晚9点还钱,否则把她的借条给她的父母和老师寄过去。如梦把催款截图发给小雨,说自己很无助,想从打工的26楼跳下去,还问安眠药吃多少能死。

  10日晚上11点多,如梦发了一条朋友圈,“我真的不喜欢这个世界啊”。两位闺蜜说:“如梦生活没有买贵的手机、衣服、化妆品,也没有出去旅游,她借这么多钱,都是用来拆东墙补西墙。”

  据《海峡都市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 微商 自杀

上一篇:2岁女童遭舅妈热水烫伤身亡 只因其尿到裤子上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