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软件出故障 共享汽车被弃秦岭山中一天一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7 06:49:13 编辑:张宏敏 作者: 李小博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8832.jpg

截至昨晚 共享汽车仍在计费

昨晚7时许,华商报记者驾车准备去寻找曾先生停车的位置,根据曾先生发来的位置,显示距离出发点约46公里。

就在记者出发的同时,曾先生先后接到两个电话。“一个是共享汽车公司的,一个是西安的客服人员。先是确定车辆是否我使用,说是接到有人反映车玻璃被砸联系我核实确认。”曾先生说,工作人员向他解释是因为15日APP出现故障导致,等待将车辆找到后再做处理。

昨晚8时30分许,记者根据曾先生的提示点位始终无法找到车辆。9时20分许,记者登录曾先生的账号信息,通过定位寻车才在路边的一处农家乐院子里看到了车辆,当按下声音寻车按钮车辆开始发出警报声,这才引起刘阳的注意。

相关热词搜索: 故障 共享汽车 一天一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