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南小巷拆迁房着火 一流浪人员在大火中身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卿荣波 2017-04-17 07:05:24
[摘要]​4月15日晚9时许,西安市南小巷一处拆迁中的民房发生火情,一流浪人员在大火中身亡。

4月15日晚9时许,西安市南小巷一处拆迁中的民房发生火情,一流浪人员在大火中身亡。

着火的是一处还未完全拆完的民房中的一间,原本应该有三四层,现在拆除进行到一部分,还剩下两层,里面还有简单的家具和被褥等生活用品。昨日,华商报记者前往现场,废墟中被烟渍熏染过的墙体证明这里发生过火情。周围群众说,当晚事发后,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随后,辖区的公安也前来调查。当时着火时,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大火中死亡。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经初步调查,在大火中死亡的男子是一名流浪人员。附近市民说,相同的地方在一个多月前还着过一次火,“这里的拆迁拖了很久了,真不知道为啥不一次拆完,不拆完就留下了安全隐患。”

截至昨日,莲湖区相关单位还在对着火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房 着火

上一篇:冒汗啦!西安昨天还淅淅沥沥的下着 今明最高温飙到28℃ 下一篇:西部电子广场成了停车场 已建起围墙何时施工未明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