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婚礼现场现不明刺激性气体 菜还没上齐宾客全跑了

要闻 济南都市频道 2017-04-17 10:58:52
[摘要]市民滕女士在济南黄台宾馆参加婚礼,恰巧另一对新人也在这家酒店办婚礼,都在同一个酒店,这菜还没上齐,婚礼上的三四百人齐刷刷地往楼下跑,直呼受不了了。

婚礼惊现不明气体

16日中午,市民滕女士在济南黄台宾馆参加婚礼,恰巧另一对新人也在这家酒店办婚礼,都在同一个酒店,这菜还没上齐,婚礼上的三四百人齐刷刷地往楼下跑,直呼受不了了。

据了解,当时酒店内突然出现一股刺鼻的气味,非常呛人,而且让人止不住地流眼泪,好多人都被呛得呕吐了。参加婚礼的宾客实在受不了了,这才纷纷跑到楼下,婚礼也没有继续进行。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宾馆,门口和大厅内都聚集了很多人,此时宾馆内的气体少了很多,但还是有呛人的感觉,宾馆的保洁人员正在清理打扫。

(宾客撤出酒店)

在宾馆接待室我们见到了滕女士,滕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菜还没吃几口,就感觉喘不上来气,受不了了。

据了解,在今天中午在宾馆的二楼有两家举办婚礼,一家是滕女士参加的这家,还有一家是姓杨,共30多桌的宴席,十人一桌,大约有三百多人,新郎杨先生说自己婚宴还没开始上菜,所有的亲朋好友就被呛得跑到楼下。

因为呛人的不明气体,弄得人心惶惶,两家的婚礼都受到了影响,幸好没有人受伤。

酒店负责人:新郎好友开玩笑,疑似喷辣椒水惹祸

在酒店,我们见到了一位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告诉我们记者,空气中的不明气体是有人故意喷的,很有可能就是辣椒水。

该负责人表示,杨先生婚礼之外的另一家婚礼举办的要早一些,来了不少好友闹新郎,在婚礼举办之前就闹得新郎胳膊脱臼了。

据了解,去医院治好了脱臼的胳膊后,这位新郎才回到酒店举行完婚礼仪式。没成想,几位好友吃完饭又惹出这么大的麻烦。

在二楼大厅一同举办婚礼的新郎杨先生,觉得自己非常无辜,又非常无奈。

杨先生说,婚宴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大喜的日子闹成这样他肯定要找酒店的责任。

记者在现场发现,警方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并对涉事新郎的朋友询问排查。目前,具体的情况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济南都市频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酒店 新郎 不明气体

上一篇:长安阎良环境监测站造假再调查 布条"锁"门 随意靠近 下一篇:20元押金引发火锅店血案 男顾客将女服务员捅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