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华门一小区门口发生塌陷 车主刚把车挪走几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7 19:15: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莲湖区北院门街办一负责人介绍说,小区东大门的东边是一栋在建的大厦,发生塌陷的原因,初步调查显示,和基坑里长时间积水没有第一时间排放,加上两天前下雨有关,但具体的原因,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

  街办负责人说,事发后,区住建局已和大厦的施工方进行对接,要求施工方尽快排水,并寻找专业的机构对塌陷路面进行修复。

  小区居民张女士说,早在三四个月前,她从自家的阳台就看见东大门外的路面上出现了裂缝,“裂缝越来越大,我担心影响楼梯的安全,多次拨打综合执法局、环保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电话,也有人来看了,可一直没见阻止大厦施工,最终出了个这事,说实话,我现在已经不敢在家住了。”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华门 塌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