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天西安天气回暖 未来几日大风沙尘降温要来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18 07:08:04
[摘要]昨天西安天气回暖,有了夏天的迹象。未来几天又将吹风降温,还会伴有沙尘天气。

  昨天西安天气回暖,有了夏天的迹象。未来几天又将吹风降温,还会伴有沙尘天气。

  截至17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0℃~28℃;关中大部23℃~31℃,西安27.8℃,宝鸡最高,31℃;陕南大部23℃~27℃。

  省气象台昨发布大风、沙尘、降温消息。受蒙古国冷空气影响,从4月17日到21日,我省中北部将有三次大风、沙尘、降温天气。预计17日晚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风力可达6级以上,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18日晚至19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部分风力可达6级以上,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6℃,关中、陕南下降6~8℃。20日陕北、关中北部部分风力可达6级以上,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6℃。

  省气象台特别提示:冷空气入侵前后,气温起伏大,提请相关部门做好大风沙尘防范准备,及时采取处置措施,减少大风、沙尘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及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大家需注意添加衣物,预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3℃~28℃

  明天 多云 9℃~25℃

  后天 多云 8℃~21℃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沙尘天气 陕北 平均气温

上一篇:户口补缺制度试点第一天 7人前来“户口补缺” 下一篇:正视问题坚决整改 西咸新区召开环保工作推进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