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仓百年集市何去何从追踪 将设固定摊位规范经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8 07:04:22 编辑:刘超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呼声

  希望不是简单取缔

  “西仓已经是城市符号,绝不能简单取缔,行政人员应该俯下身子和商家有序沟通,帮其发展。”听闻西仓要被取缔,一位市民说到。

  “取缔西仓,不仅意味着失去了仅剩不多的、有着悠久历史底蕴的集市,而且还将让西安又失去一次活着的遗迹。取缔这里会将人们喜爱这里的情感连根拔除。”有读者说。

  “五味俱全的世俗生活,本是一个社会最丰沃的土壤,上面可以长出各种活物,一旦被修剪扫荡,统一在某种意识形态下,这种文化生态就会毁灭。”还有读者表示。

  “作为西安人不希望看到西仓的消失。什么是历史底蕴,不单单是城市的这些秦砖汉瓦,更非那一栋栋仿古建筑。西安的历史底蕴是千百年留下来的种种文化,这些文化和我们每一个西安人相融合,这就是西安。没了这些西安也就不再是西安了。”有读者称。

  华商记者 谢涛 摄影 黄利健 贾吉平 

相关热词搜索: 西仓 摊位 规范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