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白鹿原》只播一集就停播 电视台称复播时间待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7-04-18 06:34:44
[摘要]昨晚,很多观众如期在电视机前等着收看《白鹿原》第二集,却发现两个卫视都没有播出。昨晚19时30分本该播出《白鹿原》第二集,但观众发现,江苏卫视播出的是电影《港囧 》 ,安徽卫视则播放《耳畔中国》 。

87633-20170320031240212.jpg

  昨晚,很多观众如期在电视机前等着收看《白鹿原》第二集,却发现两个卫视都没有播出。

  昨晚19时30分本该播出《白鹿原》第二集,但观众发现,江苏卫视播出的是电影《港囧》,安徽卫视则播放《耳畔中国》。微博上,网友也在表达对《白鹿原》停播的诧异。网友“一盘小菜”说:“好不容易想追一回剧,结果才看了一集居然就不播了。”

  电视台停播正在播出电视剧的情况非常罕见,《白鹿原》刚播一集就停播,坊间众说纷纭,观众都很关心是否还能看到这部电视剧。

  华商记者多方致电了解原因。安微卫视工作人员说,他们也在等通知,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播出。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知道停播原因,复播时间待定。 华商记者 罗媛媛

由于好多网友都是昨晚打开电视准备收看时才发现被停播,瞬间网上炸了锅。

GOTAMonster:为什么外科风云就能播,白百何拜拜。

  悄悄飘过瞅一眼:挑一个没什么好剧的时候播,要不太多了追不过来

  污少女__啊:为什么择天记能播呢,择天记的作者可是哈韩的啊

  灰灰王子-:目前这个档期撞上人民的名义全都是陪衬的炮灰

  沐禾乔乔:为何垃圾剧都在播,精良制作的却播不了?

  大美陵兰微资讯:等人民播完!别急!

  CWENRO-:我妈原话:“啥??今天不演白鹿原?我是白鹿原铁粉儿!把电视给我关咯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停播 电视剧

上一篇:勉县一岁女童雨夜家门口失踪 邻居曾看到可疑男子 下一篇:为把这俩熊猫皇帝请来 荷兰人使出了洪荒之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