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白鹿原》只播一集就停播 电视台称复播时间待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7-04-18 06:34:44
[摘要]昨晚,很多观众如期在电视机前等着收看《白鹿原》第二集,却发现两个卫视都没有播出。昨晚19时30分本该播出《白鹿原》第二集,但观众发现,江苏卫视播出的是电影《港囧 》 ,安徽卫视则播放《耳畔中国》 。

仙草注视着白嘉轩

附:

给陈忠实先生的信

先生,您的孩子们回来了。已记不清上这个原有多少回,也分不清我们与剧中人谁真谁虚,我们就是白嘉轩、鹿子霖、仙草、孝文、孝武、兆鹏、兆海、白灵、黑娃、小娥……今天,您笔下的人物齐聚在原上,只为让您听到,4月16日,全球的华人都将看到一匹白鹿化成的精魂飞跃千家万户的电视屏幕,那是我们为您送去的礼物。

三十多年了,您的枕棺之作终于变成了屏幕上的形象呈现给亿万观众。我们诚惶诚恐,不知能否对得起您的期望。因为您说过,白鹿原的改编寄希望于电视剧。十几年来,您对剧版白鹿原能否立项牵肠挂肚。六年前,您与编剧畅谈人物原型与每条命运线的走向,直到看到剧本后欣慰碰杯的欢笑依然历历在目。前后三年的拍摄与后期,您几次电话关心询问拍摄状况,忍着病痛为我们写下“激荡百年国史,再铸白鹿精魂。”您知道您每一句问候每一个关心,都给了我们坚持下去的信心和力量!

白鹿原上有白鹿,世间再无陈忠实。曾经约定您身体好一些就上原来看我们,曾经说好剪完的片花下周就送到您家。那时您跟身边的人说,现在最操心的就是白鹿原电视剧了,等打完针一定看看。可是先生啊,您还是没有看到!这是我们永远痛彻心扉的遗憾!噩耗传来时,我们互相告知都是同一句话,太遗憾了!太遗憾……这一年来,每一个剧组同仁都憋着股劲,唯有不辱使命、用汗水用心血潜心制作,才能表达对您最深切的思念。

因为您是白鹿原的魂呐,您把我们召唤到了这里。曾几何时,我们浮躁过,怀疑过,彷徨过,但都有幸因为这部剧从四面八方走上这个原,从此就打上它的烙印,无论走到哪里都骄傲的对别人说,我们不苟且,不妥协,我们是原上的人!

白鹿原上,苍穹之下,先生的背影越走越远,我们却因为这部戏走近了彼此。白鹿原,洗涤了我们身上的尘土,唤醒了我们内心深处的力量,白鹿原,有我们共同的约定与守望!

先生,今天我们为什么聚在这里,您懂。任它八方的风吹过,我们会象您一样用心守住这个原,守住这片土地。

先生,我们想您!请您的在天之灵看一看这飞过屏幕的白鹿!

白鹿原电视剧剧组全体同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停播 电视剧

上一篇:勉县一岁女童雨夜家门口失踪 邻居曾看到可疑男子 下一篇:为把这俩熊猫皇帝请来 荷兰人使出了洪荒之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