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朗读大赛20强声音出炉!4月23日决赛赛制抢先公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18 11:28: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3875P843DT20160504092052.jpg

  第二轮:10进5

  由于4月29日是陈忠实先生逝世一周年,为缅怀这位陕西文学巨匠,第二轮比赛为主题朗读,十名选手选择《白鹿原》片段进行朗读,限时2分钟(超时将予以扣分)。十名选手朗读完毕后由现场100位大众评审现场投票,选出前5名进入决赛。

  第三轮:决赛

  最后五名选手争夺冠军,参赛作品为自选作品,限时3分钟(超时将予以扣分)。每人朗读完毕后由三位专业评审现场打分。5人全部朗读完毕,再由100名大众评审现场投票!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投票相加,总分进行排名,决出最终冠军!

  价值3000元奖品花落谁家?

  除了前三名将获得价值3000、2000、1000元奖品外,全部参赛者都有精美奖品,除此之外,选手还将获得由华商网颁发的“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证书,对选手的参与予以纪念和鼓励。

相关热词搜索: 朗读大赛 听见你的声音 决赛 出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