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推窗进入陌生男子家 洗完澡还睡床上不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8 14:11: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负责该小区物业的西安新领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小区2013年交房,此前也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已加强安保和巡逻。

  公安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民警说,4月14日上午9时许,接报警称,有业主家中进了一个“女贼”。经询问,业主赵先生系甘肃人,房子装修好以后,一直没入住,但家中有被褥等生活用品。现场勘查后,赵生先生家中并没有丢失物品。

  民警说,进入赵先生家中的女子雷某,系安康市旬阳县人,今年还不到17岁,已怀孕5个多月。据雷某称,此前她在小区发广告,最近被老板解雇,男朋友手机也关机,身无分文。在发广告时发现赵先生家窗户锁扣没有锁,于是就推窗进入赵先生家。根据推算,雷某在赵先生家待了一天一夜。因雷某是未成年人还怀有身孕,请示上级后,该所决定对雷某进行批评教育。在联系到其家人后,民警给雷某买了车票让她回家。

华商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陈照华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酣然入睡 陌生 洗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