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人骑车晕倒在地 路过女孩急救跪地做人工呼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9 06:51:53 编辑:强鑫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虽及时抢救

  老人仍不幸离世

  华商报记者从120指挥中心了解到,老人被送到附近的凤城医院抢救。随后,记者从凤城医院了解到,老人被送到时已失去了生命体征,最终没有抢救过来,“上午大概9点多钟吧,老人的家属到医院将老人的遗体带走了。”凤城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晕倒的老人今年63岁,死因为心源性猝死。

  至于年轻女孩的现场施救,有急诊科医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对心脏病患者实施及时的心脏按压复苏和人工呼吸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是准确的施救方式。在医护人员到达前,单纯的胸外按压亦可提高患者的抢救成功率,这件事中,这个女孩的做法相当及时到位,虽然结果让人遗憾。

  从瑚先生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对老人进行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的年轻女孩披肩长发,戴眼镜,上身穿牛仔衣,穿一双小白鞋。如果你认识这个善良的女孩,请跟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联系。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晕倒 人工呼吸 姑娘 急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