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吓人!北郊市民发现车筐里盘着条蛇 后又钻进车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9 07:13:12 编辑:贾艳菲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到车筐里盘着一条蛇,岳先生吓坏了,他拿木棍去接触时,蛇突然站立起来,惊得他手机都掉在地上。

>>追蛇

被发现后沿防护网爬上三楼

昨日上午11时许,城北西航外招小区北区308栋4单元门口,岳先生经过时发现了一条蛇,“它盘在单元门口一辆自行车的车筐里,黑绿色相间的纹路,吐着芯子”。

岳先生说,这条蛇从车筐里爬了出来,他用木棍去挑,发现蛇有一米多长,“它突然站立起来,把我吓坏了”。

岳先生跑开后,蛇从西向东,一路爬过了五单元、六单元,又从地面沿着住户家的防护网爬上了三楼。“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又通过伸到防护网上的枝叶爬上了小区单元门口一棵三四米高的树上。担心掉下来吓着人,我就在离树几米远的地方,一边观察,一边提醒过往的路人注意,尤其是小区里的小孩。”

围观的人多了,蛇又从树上跑了下来,钻进了308号楼东侧空地上停放着的一辆SUV的底盘下面。

相关热词搜索: 车筐 野鸡脖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