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导游5000元现金落服务区 铜川交警帮找到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04-19 07:55:03
[摘要]“我叫陈进,是一名西安导游。刚把钱包落到三原服务区了……”陈进刚下高速路铜川新区收费站,便向在此执勤交警求助。“

  “我叫陈进,是一名西安导游。刚把钱包落到三原服务区了……”陈进刚下高速路铜川新区收费站,便向在此执勤交警求助。“上车!”铜川市高交大队民警魏恒光和石岳立即开车带着陈进直奔三原服务区。

  华商报记者14日下午辗转联系到了失主陈进,说起一天之内心情的跌宕起伏,陈进连连说要感谢两位非常热心的铜川高速交警。“4月14日,我带游客前往延安,途经G65W延西高速三原服务区停靠。大约9时20分左右在服务区上厕所时,把放在窗台上的钱包忘记带走,当我们离开服务区走到铜川时才想起钱包遗忘在服务区了,随即下高速,向高速路口的公安民警求助。”

  警魏恒光和石岳得知情况后,立即让陈进上车,一起飞速前往三原服务区。到服务区后,民警一边安慰陈进,一边帮忙找寻。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一名拾金不味的好心人,但他始终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名字,只是说了姓王。“钱包终于找到了,我太激动了,当我询问两位民警同志的姓名,可是他们也不愿说太多,后来在车上看到了两位同志的工作证,才知道他们分别叫魏恒光、石岳。他们就跟我说了一句话,“人民警察为人民”,我想说感谢人民警察,感谢好心人!”

  随后,记者从铜川交警高速大队获悉,当时出警的正是魏恒光和石岳,在两位民警协助下,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和多方走访,终于帮失主找到了钱包,里面有5000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等物品。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区 铜川 好心人

上一篇:五一前夕 咸阳一饭店老板请70名环卫工吃饭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