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阿根廷女子疑抛弃小狗遭路人拦截围攻 视频引强烈争议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2017-04-19 15:58:11
[摘要]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赫芬顿邮报》西语版网站4月18日报道,日前,阿根廷拉普拉塔市一名女子因被怀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西语版网站4月18日报道,日前,阿根廷拉普拉塔市一名女子因被怀疑当街抛弃小狗,而遭到数名路人拦车,要求该女子将狗抱上车。这段视频在网上疯转,引发热议。

从视频的画面上可以看到,一辆汽车拦截住了一辆橘红色的小轿车,一名男子在橘红色轿车旁喊车内的女子下车,要求女子将路上的一只狗抱上车。随后,引发多名路人围观。据悉,画面中的小狗已经追着橘红色的轿车跑了数条街道,被男子看见,男子认为这只狗被女子遗弃,于是用车拦住女子。

围观的路人也加入了男子的队伍,要求女子下车将狗抱上车。最后,女子将狗抱回了车里。

这段视频一经传到网上,得到了数万次转发,并引发了网友的强烈讨论。一部分网友支持该男子的行为,声讨视频中的女子;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应该听听当事女子的说法。

事实上,这名女子也用社交账号进行了自我辩护,她说追着她车跑的狗是一只流浪狗,并不是她养的。因为她经常给它好吃的,所以它喜欢追着她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视频 男子

上一篇:NASA公布:火星神秘陨石坑仿佛"巨大的鸟类足迹"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