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韩城一老师考场内打9岁学生 校方:配合警方调查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4-20 07:49:13
[摘要] 近日,一条“韩城一老师考场内吸烟并暴打9岁学生”的消息在韩城当地的微信朋友圈疯传。

  近日,一条“韩城一老师考场内吸烟并暴打9岁学生”的消息在韩城当地的微信朋友圈疯传。4月19日,当事学校韩城市新城三小回应称,当地警方以及教育主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校方将全力配合调查处理此事。

  这条在当地朋友圈被刷屏的消息称:3月16日早上9点左右,韩城市新城区新城三小正在进行月考。就读于该校四年级年仅9岁的虎虎(化名)怎么也想不到,因为提醒老师不要在考场内吸烟却招来监考老师殴打导致住院。

  当日,9岁的小王同学像往常一样准备充分后进入考场开始考试,在开考后监考老师杨升奇在考场内便不断吸烟,因为小王同学身体不适礼貌提醒杨升奇能否不要在考场内吸烟,杨升奇随后不但没有停止其吸烟的行为,反而在孩子专心答题时在孩子后颈部连续重击,将小王同学在考场内打成环枢关节脱位,并且在施暴之后要求孩子忍着剧痛趴在桌上不得呼救。直到中午考试结束后家长发现孩子脖颈处异常肿大。家长立即将孩子送往韩城市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环枢关节脱位。截至目前考场内不断吸烟并且对9岁学生施暴的杨升奇老师也仍未受到相应的处罚。

  4月19日下午,据韩城市新城三小的刘校长告诉记者,事后她们学校经询问在场学生以及当事教师后得知:3月16日上午第二节课时,该校四年级二班正在进行数学考试,班里的学生虎虎在交完试卷后就和同桌玩闹,监考老师杨升奇上前进行了制止。过后,虎虎再次与同桌玩闹,杨就上前对着两个孩子的后脖子打了几巴掌。

  当日下午上学时,虎虎的家长打来电话称孩子被打伤了,在医院救治。校方立即派了两名校领导带了3000元前往医院看望。据医院诊断,孩子环枢关节脱位。校方给予当事人杨升奇停课反省,并扣除当月绩效工资。

  3月31日,孩子出院。4月7日,孩子复课,正常到校。4月17日,家长方面报了警。4月19日,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已经到学校展开了调查。刘校长称,学校将全力配合警方以及教育主管部门调查处理此事。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韩城 老师 打学生 校方

上一篇:农民挖三株蕙兰获刑三年 一盆秦岭蕙兰曾拍出105万 下一篇:洋县公布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一季度问责56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