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亮故事:舞者归来 带着芭蕾回家乡

要闻 西部网 作者:贺桐 2017-04-20 13:53:12
[摘要]来自中央芭蕾舞团的李宁,是咱地地道道的陕西人。今年,在经历二十余年的舞台生涯后,李宁选择回到家乡,在西安创办“顶尖芭蕾”。

\

编者按:

不论你是在西安大学城里求学的莘莘学子,还是在城墙根下吃泡馍听秦腔土生土长的陕西娃;不论你是伴着朝阳被夹在拥挤的公交车里奔向曲江、高新、经开写字楼隔间的上班族,还是下班后坐在夜市摊前与三两好友高谈阔论的“压力男人”;不论你是陕西“土著”,还是新陕西人;关于这里,一定有你说不尽,道不完的陕西情愫。这些是你的故事,也是陕西的故事。

图/文 贺桐

来自中央芭蕾舞团的李宁,是咱地地道道的陕西人。今年,在经历二十余年的舞台生涯后,李宁选择回到家乡,在西安创办“顶尖芭蕾”。西安的历史文化底蕴厚重,但在现代活力上却有所不足。李宁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最纯正芭蕾艺术真正带到西安。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土著 芭蕾艺术 陕西人

上一篇:西安两男子街头起冲突 一人被捅不幸身亡 下一篇:老人晕倒女孩跪地人工呼吸 网友点赞:让西安更温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