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一张图告诉你《人民的名义》究竟多火 简直不可思议!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4-20 14:10:55
[摘要]很久没有一部电视剧能掀起全民收看狂潮,2017年度反腐大戏《人民的名义》做到了。

很久没有一部电视剧能掀起全民收看狂潮,2017年度反腐大戏《人民的名义》做到了。官员众生相成为人们的日常谈资;“达康书记”、“宇宙区长”成为众相追捧的网红。这个春天,国家“以人民的名义”反腐,我们“以反腐的名义”追剧。

那么它到底火到什么程度?

首播全网收视率2.41,同时段第一;

#人民的名义# 微博话题阅读量19.4亿

豆瓣评分高达 9.1

主流视频网站总播放量高达70亿

担心数据不靠谱?有水?

那小编就用一张图告诉你就,它真正有多火。

initpintu_副本.jpg

家电业、金融业、农业、狗仔业,基本上三百六十行,这次没有不削尖脑袋蹭这部戏热点的。所以说它能火,才是真正“人民的名义”,就是如此让人欲罢不能。

像这部剧一样能有如此高关注度的,可能还要追溯到五年前《甄嬛传》播出的时候。但是显然,《人民的名义》已经超越了后者的火爆,在网上形成舆论霸屏的盛况,这是《甄嬛传》没能做到的。

6939a337gw1e4d379ww6bj20hs0ogtbf.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民 名义 火爆

上一篇:正在直播|华商网带你看西大运动会怎么玩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