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停水后再来水时管道爆裂 一楼住户家遭"水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0 18:37: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楼住户家里遭了“水灾”

  这两日,刘女士家里霉哄哄、乱遭遭的,原因是两天前小区停水,再次来水后管道突然爆裂,将家里淹了大片。

  刘女士家住幸福路137号院。刘女士说,事情发生在4月18日晚间。“那天一天都在停水停电,晚上10点多我从外面回来,还没进家门,就看到楼道里全是水,再一看,水是从我家门缝流出来的。”刘女士说,她打开房门,房内地上的水足有一尺深。她赶紧打扫,邻居们也来帮忙。地上放的东西都泡了,床也是,床底还压着衣服,也都泡湿了,卧室的木地板也撬了。

  4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刘女士家,是一栋老式楼房的一层。院子里的有搬出的床、被褥,去面的绳子上晾晒了很多衣服,刘女士的儿子说,这些都是他家被泡过的衣服。走进刘女士家里,一股湿霉味道扑面而来,其中一间卧室的木地板已全被撬起扔到外面了。爆裂的水管位于厨房的水管下方,据刘女士家人介绍,这是一根整栋楼东户房间的上水管道,现在出了问题,厂里房管科的人来了给修补了下,交了50块钱,至今还在漏,说会再来补。

  该小区的住户介绍,刘女士居住的楼房有些年代了,应该是上世纪90年代末期的房子,怀疑是管道老化所致。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文 强军/图

相关热词搜索: 停水 管道爆裂 水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