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书记娄勤俭昨日走访调研华商传媒集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06:24:23 编辑:靳聪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9506.jpg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走访调研华商传媒集团 华商报记者李杰摄

4月20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到部分中央驻陕和省内新闻单位调研,并与新闻工作者和自媒体人士座谈。

娄勤俭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加快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干劲,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上午,娄勤俭先后走访了陕西日报社、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华商报社和陕西广播电视台。每到一处,他都认真了解历史沿革、运转流程、工作环境和业务拓展等情况,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致以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把握世情国情省情变化,深刻理解我们身处的伟大时代,用新闻工作者的犀利眼光和独特视角看成绩、找问题,引导各方把力量凝聚到追赶超越上来。

下午,娄勤俭在新华社陕西分社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部分中省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陕西虎牙、粉巷财经、西安城记、贞观等自媒体负责人亲切交流。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娄勤俭不时插话,逐一回答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媒体融合发展、柔性治水、国企改革、城市规划、跳出“城墙思维”等问题。他指出,最直观的感受来自最直接的体验。近年来,我省新闻工作者和自媒体人士关注陕西、报道陕西,为三秦大地的发展变化鼓与呼,在传播正能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娄勤俭 调研 新闻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