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24至25岁人群免费接种乙肝疫苗 5月份启动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7-04-21 08:57:31
[摘要]昨天(4月20日),记者从省疾控中心获悉,我省对24至25岁的年轻人免费查漏补种乙肝疫苗。

昨天(4月20日),记者从省疾控中心获悉,我省对24至25岁的年轻人免费查漏补种乙肝疫苗。接种工作从五月中旬启动,需要接种的年轻人可到所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约接种。

项目范围:全省10个设区市及杨凌示范区、韩城市、省级直管县(神木县、府谷县)。接种目标人群:从1992年1月1日至1993年12月31日出生且户籍为陕西省的未免疫乙肝疫苗人群。(记者张毅伟)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乙肝疫苗 接种 查漏补种

上一篇:西安中学回应“规定男女交往距离3.6米”系误读 下一篇:孙杨整完牙被赞帅得有青年精英感之前像巨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