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特朗普对巴黎市中心枪击案表哀悼 称其像恐怖袭击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4-21 09:14:41
[摘要]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巴黎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表示哀悼,他将其称之为恐怖袭击。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巴黎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表示哀悼,他将其称之为恐怖袭击。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空袭叙利亚发表讲话,称“攸关国家安全利益”。

特朗普在与意大利总理保罗·真蒂洛尼的记者招待会上称:“首先,我想以美国名义向法国人民表示哀悼……这真可怕!可怕的事情当今正在世界发生。它看起来像一起恐怖袭击。”

法国首都巴黎著名商业街香榭丽舍大道4月20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警察一死两伤,枪手也被警方开枪击毙。

他补充称:“我们应坚强和警惕,我早就这么说过。”

4月20日晚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发生枪战,据确认数据,其导致1名警察死亡,2名警察受伤。一名袭击者被还击击毙,另一名在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特朗普 巴黎 美国

上一篇:英纪录片直播水豚产崽成网红 动物园呼吁保护物种安全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