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媒:朴槿惠卖出首尔三成洞房产 将于下周搬新家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4-21 10:07:30
[摘要]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方面21日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朴槿惠已卖出在首尔三成洞的房产,约在下周将家什搬至位于内谷洞的新家。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方面21日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朴槿惠已卖出在首尔三成洞的房产,约在下周将家什搬至位于内谷洞的新家。

据悉,由于三成洞私邸过于陈旧,加上不愿给周围居民带来不便,朴槿惠决定将其变卖。

资料图片: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朴槿惠私宅。(图片来源:韩联社)

朴槿惠方面解释,老宅一带繁华熙攘,内谷洞新家较为清净。

此前,韩国检方于本月17日对朴槿惠提起公诉,指控朴槿惠涉嫌犯有收受贿赂、滥用职权、强迫企业出资、泄露机密等18项罪名。由此,朴槿惠将成为韩国宪政史上第三位因涉嫌贪腐受到法院审判的前总统。

自朴槿惠3月31日被逮捕后,检方已在首尔看守所对其进行了五次讯问。其间朴槿惠一直否认针对自己的大部分指控。

朴槿惠所涉及的各项犯罪指控中最主要的罪名是受贿。朴槿惠涉嫌与其好友崔顺实共谋从三星和乐天等大企业集团收受368亿韩元的贿赂,另向SK集团索贿89亿韩元。检方在对朴槿惠的公诉书中所列涉及受贿索贿金额合计592亿韩元。按照韩国法律规定,只要曾索要或约定收受财物就应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朴槿惠 首尔 韩国

上一篇:俄侦委:地铁爆炸案嫌犯曾接受国际恐怖组织资助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