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北京61岁副食店将关:顾客来找童年的味道 店主仍用算盘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7-04-21 10:37:57
[摘要]从1956年开张至今,桃杨路副食店已经走过了61个年头。随着北京望坛地区棚户改造,这家老店即将关闭。中新网记者20日探访这家老副食店,不少北京市民也赶来见证老店“最后的时光”。

小店内景。中新网记者 李卿 摄

如今在这里看店的王老板是个地道的北京人。他自认不愿意多干活,生活“够吃够喝得了”。

“过去我老坐店里待着,这几天报道出来就闲不住了,不少人来问,就得跟他们介绍。原先特别低调,我也不宣传,这也不怎么挣钱,就这么看着这个店。”

“要说这店里真是老北京的东西,也就是这个黄酱和芝麻酱了,这都是原味。别的东西其他超市里也有,就这两种酱,其他的咱也不瞎跟人家说。”他告诉记者。

来问的人多了,酱卖得也尤其快。上午,四桶芝麻酱就卖完了,王老板又叫人送来一大桶黄酱、四小桶芝麻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记者 东西 顾客

上一篇:“海洋馆”变“鱼缸” 微信转发免费领票营销“大忽悠”不少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