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调解员半天化解两房东纠纷 43商户这下能正常营业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15:44: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421164436.jpg

  这时候,人民调解员王顺虎站起来,详细介绍了相关的法律,又通过人情让各方考虑让步。从白天调解到了夜幕降临,又持续到了半夜。就连吃盒饭时,都还在做着说服工作,

  21日凌晨1时许,经过12个小时的努力,多方终于达成一致:三房东陈某在4月25日中午之前,分两次支付给二房东孟某43名商户押金、租金等20万元。

  二房东收到陈某的全部协议款后,双方的合同终止,商户们的债权债务关系由二房东承担,与商场无关的债权债务由陈某承担,服饰广场立即开门营业。

  “这起案件里,三房东的经济上也的确存在困难,所以调解一度陷入了僵局,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进行说和,希望各方本着理解的态度都做出相应的让步,虽然耗时较长,但最终调解还是成功了,”王顺虎说。

  21日,已经恢复营业的商户们说,以前还真没想到有“人民调解员”这种人员,“调解完全是免费的,感谢人民调解员,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不然,这事情还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呢!”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12小时 化解 房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