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球迷吐槽长安竞技套票私换看台 官方:可办理更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1 03:04:44 编辑:沈河 作者:张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q6c6d9e.jpg

华商网讯 自中乙开赛以来,长安竞技的两个主场场均2万余人,19日足协杯的上座人数更是达到近几年足协杯之最。从中乙开幕式的惊艳亮相到足协杯第二轮上的顽强发挥,陕西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的精彩表现已经让陕西的球迷深深爱上了这支本土球队。

华商论坛网友“小罗0416”在观看了4月19日足协杯第二轮大秦之水的主场比赛后,发帖反映了自己在购取套票时的不顺心事。本以为4月8日开幕式可以拿到套票,却在比赛前一天被告知去看台领票,而且领票先需要退掉之前在微店购买的票,再在现场买票,又被告知在第二个主场比赛时方能取到正式的套票和球衣;到第二个主场比赛当天,辛苦找到售票车后,在未被告知的情况下,俱乐部工作人员又对已购套票看台进行了调整,原购票选定看台被更换。网友说,经过这两次事件,感觉俱乐部真的在很多方面做的很不好,对球迷不细心,并期望球队俱乐部能将自己的座位调整为原购票看台。

帖文链接:(长安竞技)真心为了俱乐部好,来吐槽下我们的长安竞技,让人爱恨

华商网在发现网友反映问题后,迅速联系了长安竞技官方负责人。负责人介绍说,因之前已印发的套票为纸质,考虑到套票的质量、安全、方便等其他因素,在中乙开幕式比赛前,上级命令将纸质套票更换为卡片制套票,但由于时间仓促,未能全部制作完毕,导致在4月8日开幕式赛前已办理套票的球迷未能及时领取新的卡片套票。开幕式赛前,通知已办理套票球迷在4月19日足协杯赛前更换卡片套票。

经过第一场比赛,大部分已购套票球迷致电长安竞技,希望可以更换看台,靠近球迷协会看台区,增强比赛观赏乐趣,加强球迷之间的互动等。

为满足大部分球迷的观看意愿,长安竞技官方将套票内的看台进行了调整,将套票的观看区更换为21-26看台。在套票发放过程中,对大部分球迷进行了解释,但由于购票人数众多,工作繁忙,对部分球迷未能解释到位。

长安竞技官方负责人对俱乐部人员工作中的疏忽和未尽职向广大球迷致歉,望能得到广大球迷的理解。并同时表示,对更改后的看台区域不满意的球迷,可在套票领取区进行看台更换办理。

套票办理领取地点:陕西省体育场东门外南侧。


相关热词搜索: 球迷 吐槽 长安竞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