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直播查处非机动车上高架 有车见状掉头就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18:10: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z135dyb.jpg

  在上午10时30分开始的执法行动中,网络直播有超过1万网友围观点赞,而在1小时的整治行动中,共查出违法行为11例。

  对此,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大队长朱安介绍,随着机动车保有量逐年激增,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越发严峻,而越来越多出现的非机动车在某些时候因为交通违法对交通环境带来极大干扰,同时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朱安说,东二环周边商贸中心云集,车流量较大,非机动车进入高架桥或隧道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而且明显属于违法行为,通过在日常整治查处的基础上,采取网络直播执法行动的形式,在监督民警规范化执法的同时,通过直播画面中对违法行为的曝光,来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引起全体市民的重视。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