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朗读大赛决赛明开启 王力宏校友当评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2 13:46: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离“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决赛仅剩1天!参赛选手们都在精心的准备当中,想必决赛当日一定会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精彩朗读作品。

决赛当日,除了在线征集的100位大众评审,我们还请到了三位嘉宾作为专业评审,现场为选手打分和点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揭开这三位“大咖”的神秘面纱,他们不仅在文化艺术领域颇具知名度,且其自身的艺术修养也很腻害!

评委

王力宏校友! 廉洁

30.png

碑林区雁塔路小学音乐教研组长,中教一级,曾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音乐专业,入选西安市教育系统优秀人才库,并担任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指导教师,长期致力于对学生综合艺术素养的发掘,并在全国多项艺术大赛中获得优秀辅导老师奖!


评委

国家话剧院演员 蔺泓诺

31.png

32.png


中国国家话剧院 国家四级演员,主演过多部话剧及影视剧作品,在驻场版话剧《白鹿原》中饰演朱先生。


33.png


评委

陕师大老师 高琳

34.png

传播学硕士,从事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管理工作4年,曾获陕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干部,在省级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3篇,主持院级课题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教学改革项目十余项。


因此我们相信,评审老师对选手朗读的水平能够做出更专业的评价,选手们在听取评委老师专业点评建议后,也会受益良多。

在“世界读书日”(4月23日)这天,让我们共同与美好的文字相遇,享受一场声音与文字华丽碰撞后的盛宴吧。


决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下午13:30

比赛地点:延安大学创新学院(西安市长安区皂河)


相关热词搜索: 朗读大赛 决赛 评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