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意大利一女子为代领养老金出奇招 竟然藏尸!

国际博览 新华社 2017-04-22 06:47:40
[摘要]意大利警方20日在托斯卡纳大区一处公寓内发现一具老年女性的尸体。不过,她尚未受到谋杀指控。

意大利警方20日在托斯卡纳大区一处公寓内发现一具老年女性的尸体。警方怀疑,死者女儿藏尸家中,以便继续领取老人的养老金。

安莎通讯社报道,案件发生在佛罗伦萨市西北方向65公里处的佩夏市。这户人家的邻居向警方报案说,他们进入这间公寓帮助修理锅炉时,发现屋内凌乱不堪,到处都放着空气清新剂,而且女主人不允许他们进入一个房间。

警察在这个房间的一个角落发现一具重度腐烂的尸体。验尸官将对死者死因及时间进行确认。这名死者如果健在,年龄接近90岁。

公寓女主人现年51岁,是死者的女儿。死者生前与她住在一起。警方已向相关司法机构举报,指认她私藏尸体并欺骗政府。不过,她尚未受到谋杀指控。(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死者 尸体

上一篇:研究称孩子满十四岁独自过马路才足够安全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