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天津市纪委:巡视整改先破“拜码头”等圈子文化

国内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4-22 09:57:16
[摘要]天津市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殷奇:我们将继续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劲头,驰而不息抓好巡视整改的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16年10月,中央巡视组在对天津进行巡视“回头看”反馈时指出,天津“圈子文化不绝,政治生态遭破坏”。近一段时间以来,天津市委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严查涉及圈子文化的问题线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2016年中央巡视组对天津进行巡视“回头看”期间,天津市纪委接到了中央巡视组移交的关于红桥区政协原副主席李可的问题线索。通过对李可的调查,发现其在担任红桥区建委主任、房管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朋友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

近日,记者跟随天津市纪委工作人员来到天津市红桥区的几个小区进行探访,根据工作人员的介绍,这几个小区的一些配套设施工程的中标都和区政协原副主席李可有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天津 巡视 整改

上一篇:冯小刚拒绝被票房绑架:用有限的时间拍喜欢的电影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