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婚礼没邀邱瓈宽被酸 郭富城曝她早已献上祝福

要闻 新浪娱乐 作者:冬冬 2017-04-22 14:21:22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日前迎娶网红方媛,宴客时邀请诸位亲友到场,不过却遗漏了知名经纪人邱瓈宽。

郭富城婚礼没邀请邱瓈宽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日前迎娶网红方媛,宴客时邀请诸位亲友到场,不过却遗漏了知名经纪人邱瓈宽,这让她在网上发文狂酸“下次结婚记得请我喔”。对此郭富城不仅没放在心上,更透露邱瓈宽早已献上祝福。

郭富城表示虽然圈内友人众多,不过家人只想低调不想过于张扬,便以尊重家人意愿为主,尤其是最疼爱他的母亲,所以婚宴只筳开十席。另外婚宴当晚当众感谢母亲“今天做这么重要的决定,梦想成真啦,可以说要多谢妈妈”。他表示这番话说出口众人一定能体谅,尤其是没请到的朋友,至于被邱瓈宽发文狂酸,郭富城笑笑表示,“宽姐是我敬重的人,她明白的,这个玩笑笑一下就算了”,也透露邱瓈宽有打电话给经纪人转达祝福之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表示 祝福 经纪人 尤其

上一篇:秦腔肖派创始人肖玉玲辞世 曾获艺术家终身成就奖 下一篇:郭富城被曝9月迎“天王儿” 演唱会全面延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