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忒!最打动老陕的声音都在这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3 15:37:03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副总编辑任坤(右一)为前三名颁奖。第一名王博(中)、第二名王超伦(左)、第三名王玉曌(右二)

  2017年,有中国文化底蕴的朗诵类“清流”综艺大热,听着这些或经典、或深情、或高雅的字句,将多少人的“诗文情结”唤起,重新回忆起自己背诵过、珍藏过的文字,想与他人分享,更想与当时那个美好的自己再次相遇。“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就这么来到了大家的面前。

  “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线上报名和网友投票,吸引了近千人参赛,投票总数更是突破了14万!

  今天下午,在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20名实力强劲的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三轮精彩朗读之后,最终选手王博夺得了大赛冠军,王超伦王玉曌分获亚军和季军。

>>>>>>>>>>>>>>点击观看直播回放

  选手实力强劲!小朋友毫不怯场 “非专业”PK“专业”

  今天的决赛分三轮进行,20进10、10进5、冠军争夺,每一轮选手朗读都精彩纷呈。

  20强选手从小孩到老人,从大学生到白领,从广播主持人到热心公益的老者,涵盖了各个年龄段和各个领域。虽然参赛选手年龄、职业差异悬殊,但在今天,大家都是愿意用自己热爱的文字与他人分享,更与自己分享的“读者”。

  如选手中有7名小朋友,他们却毫不怯场,朗读时声音洪亮情感饱满,观众直赞叹真是“英雄”出少年。

  选手王博是一名电视台播音主持,可以说在朗读方面占有很大优势,但其他非专业选手与之相比也并不逊色,都将朗读演绎出了自己独有的味道;选手雷燕青朗读《嘎达梅林》既朗读精彩,同时演绎也很精彩,表情到位动作到位,评委一致给出了高分,且夸奖“这既是朗读也是表演!”。

  在众多选手中,温西顺值得一提,这位“大叔”是位残疾人。他向活动组委会提出请求:不论能够进到第几轮,要求在现场朗读《请为轮椅铺一条小路》。这位“励志大叔”在小时候患病导致残疾,但他一直乐观而热情的对待生活,工作之余还资助了多位贫困儿童,事迹令人感动。

  第一轮精彩朗读之后,由专家评审打分,10强选手出炉:雷燕青、李倩、王玉曌、李煜霖、管晨妤、田野、王博、王超伦、任菲尔、党甜。10强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朗读大赛 决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