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金辉悦府小区一新房入住没几个月 顶板出现裂缝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4-23 17:13:54
[摘要] 当初购买这个楼盘,焦先生看重的就是品牌,他没想到的是,品牌楼盘竟然还是出现了质量问题。

  当初购买这个楼盘,焦先生看重的就是品牌,他没想到的是,品牌楼盘竟然还是出现了质量问题。

  2014年11月,市民焦先生在位于昆明路上的金辉悦府小区购买了一套小户型住宅,2016年3月,他收房后就开始装修,12月底,一家人搬了进去。春节过后,还沉浸在入住新房的喜悦之中时,他突然发现客厅的顶板出现了裂缝,“又没吊顶,只是批了腻子,刷了乳胶漆,怎么会裂缝呢?”

  开始还以为是装修的问题,焦先生将装修工人叫过来进行维修,可处理了两次裂缝还依然存在着,“我就把腻子铲掉了,结果,裂缝就显现在顶板上,”焦先生将客厅顶板的腻子和乳胶漆全部都铲了,看到顶板上有3条裂缝,其中有裂缝的长度达四五米,纵贯整个客厅的顶板。

  没过多久,家里的主卧和次卧都出现了相似的问题,“我们联系物业,又通过物业联系上了开发商金辉集团,最初,开发商就不搭理我们,我们找到质监局,他们才安排人过来进行查看,这个楼盘是品牌开发商开发的,购买时就看重了品牌,没想到还是不省心。”

  23日上午,华商记者在焦先生家里,看见他们将客厅顶板上的腻子都铲掉了,可以清晰可见顶板上存在裂缝。

  金辉集团品牌部的工作人员称,接到业主的反映后,集团工程部也曾邀请质监局前往查看,由于人员并未全部到场,业主提出了20万赔偿的诉求,所以暂未达成协议,“但其家里顶板的裂缝,集团方面肯定会维修处理,初步检查结果显示,暂不影响业主的居住安全和健康。”

  但焦先生并不认同开发商的说法,“必须要第三方检验机构来对质量进行检验才行。”

  文/ 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金辉悦府 新房 裂缝

上一篇:向"小散乱污"宣战 港务大道工商所夜查非法露天喷漆 下一篇:胡志强任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