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一班车与轿车迎面相撞 目前已造成2死5伤

要闻 909渭南交通广播 2017-04-23 20:58:01
[摘要]909记者刚刚从临渭交警大队事故民警获悉:2017年4月23日上午8时左右,谢某驾驶一辆陕E牌照的小型轿车,车载四人沿107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韩马坡与李某驾驶的陕E牌照的中型普通客车沿107省道由南向北行驶时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小型客车两名乘坐人党某与牛某死亡,两车共计轻伤五人的交通事故一起。

渭南一班车与轿车迎面相撞 目前已造成2死5伤

  909记者刚刚从临渭交警大队事故民警获悉:2017年4月23日上午8时左右,谢某驾驶一辆陕E牌照的小型轿车,车载四人沿107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韩马坡与李某驾驶的陕E牌照的中型普通客车沿107省道由南向北行驶时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小型客车两名乘坐人党某与牛某死亡,两车共计轻伤五人的交通事故一起。目前事故还在做进一步处理,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省道 班车 轿车

上一篇:“神十”同型号逃逸塔实物入住陕西自然博物馆 下一篇:西安拟定六个行政区及长安韦曲等禁售燃放烟花爆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