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送你一份从评委桌子上"偷"来的提高朗读逼格秘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5 08:01: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副总编辑任坤(右一)为前三名颁奖。第一名王博(左二)、第二名王超伦(左一)、第三名王玉曌(右二)

华商网讯  4月23日,“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举行现场决赛。最终三位“王姑娘”——王博、王超伦与王玉曌最终捧杯,分获前三名。

冠军王博是西安一位主播,决赛前一天她还在北京参加一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完毕就匆忙返回西安参加比赛,甚至连朗读材料和音乐都是自备,没时间交给主办方。但她发挥稳定,凭实力最终夺冠。王博坦言,这次朗读大赛参赛选手实力都很强,能够夺冠也有很多运气的成分,“不过也感谢你们能给我这个机会重拾朗读这项技能。”

“意外”入围的第三名:比赛太刺激

获得第三名的王玉曌获奖经历简直可以说一波三折,她是西安一高校的学生,在海选晋级阶段,20强中一名选手弃赛,当时排第22名(21名因时间冲突不能递补)的王玉曌递补进前20,“意外”入围。

比赛中每一轮都是第一个上场,她心态虽然放松但仍不免紧张,直呼“压力山大”。而最后在5进3的决赛环节,她又与雷燕青打成平手从而加赛一轮,当她捧起第三名的奖杯,这位女同学笑说:“真的没想到。”赛后,她还和雷燕青一见如故成为朋友,也算是意外收获了。

相关热词搜索: 朗读大赛 决赛 听见你的声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