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戏团货车上高速被查 “演员”演苦情戏讨要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5 07:28:06 编辑:王玮玮 作者:薛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9日晚,故障货车被拖回停车场,车内装着大量道具

  河南一家马戏团从安康准备前往宁夏表演,不料途经咸阳,车辆发生故障,巡逻交警发现,这辆车不仅套牌、脱审、注销,还没有交强险。让交警可气又可笑的是,事后马戏团老板派出4名“演员”来到交警队,上演苦情戏讨要车辆。

  注销脱审套牌

  高速路上出故障

  4月19日晚上9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永长中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巡查时发现,前方不远处有一辆大货车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车后方未设任何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而驾驶员不见踪影。见状,民警立即联系清障车辆,将这辆挂着陕K牌照用于马戏表演的大货车拖回停车场。

  咸阳高交大队永长中队教导员师轩介绍,故障货车被拖回停车场核查相关手续时,他们发现这辆货车状态显示的是注销、脱审、套牌,且没有交强险,不具备任何上路的条件。

  让交警意想不到的是,事后马戏团老板竟派出4名马戏团演员,来到咸阳高交大队永长中队上演苦情戏求放行。“我知道脱审。”这家河南一家马戏团工作人员称,“我们这个出来要饭(马戏表演)的,像人家有钱的可以买个新的好车。”

相关热词搜索: 马戏团 货车 高速 苦情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