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戏团货车上高速被查 “演员”演苦情戏讨要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5 07:28:06 编辑:王玮玮 作者:薛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9日晚,故障货车被拖回停车场,经查为脱审、套牌注销车

  车辆被咸阳交警暂扣

  将进行强制报废

  据了解,这辆货车是2004年的车辆,检验有效期止于2015年11月份,保险也在2015年7月初终止。这家马戏团于去年4月份花18500元,从他人处购买这辆货车。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陕西境内十多个乡镇随意通行,进行马戏表演。这次马戏团一行数十人是从安康石泉前往宁夏进行表演,而这辆车仅仅是他们车队的“先导”车。

  “如果他这辆车顺利通过我们福银辖区,那么后面这十几辆,二十辆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将会陆续从我们辖区经过。”师轩称,他们在两处卡点进行实时监控,另外派了两部巡逻车进行24小时布控,“一旦发现类似车辆立即拦下。”

  目前,该车已被咸阳交警暂扣,同时要求马戏团工作人员尽快将车上物品转移,随后交警也将协助他们在咸阳地区对车辆进行强制报废,而对于当事人还将做相应处罚。 华商记者 薛望

相关热词搜索: 马戏团 货车 高速 苦情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