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童失足落入曲江池 好心人上演三分钟大营救

西安新闻 西安网 2017-04-25 10:50:55
[摘要]“有人落水啦!”2017年4月24日下午15:58分,曲江池御道长廊传来呼救的声音,让不少游客驻足,之后一场紧急营救在曲江池景区开始了。

  “有人落水啦!”2017年4月24日下午15:58分,曲江池御道长廊传来呼救的声音,让不少游客驻足,之后一场紧急营救在曲江池景区开始了。

1.jpg

  正在工作的曲江池景区码头商户员工齐瑞突然听到曲江池御道长廊有人呼救,来不及细想就朝求救方向跑去,二话没说便跳入水中。此时,南湖救生艇队员田斌在发现情况后迅速赶往现场参与救援。而周围的群众也自发的参与到其中,随后景区管理部门第一时间也启动了水上救援预案进行增援。

2.jpg

   16:01分,在众人协力下,落水男童被成功救起。随后,工作人员用外套将吓坏了的男童包裹,景区医务室大夫进行检查,确认孩子并无大碍,大家这才松了口气。孩子的家长反复向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致谢后带着孩子离开。据了解,事发时,孩子的家人在御道长廊喂鱼,一没留神至孩子掉入水中。

3.jpg

   跳入水中施救的齐瑞说,自己当时确实没有多想,听到呼救就想赶紧救人,还好孩子没事。

  在这里,我们要要感谢这些及时出手的景区工作人员,同时更要感谢当时周围援手的游客,正是他们的热心援手,才能很快将落水男童救起。同时我们也要提醒广大家长,天气渐好,出门游玩的时间变多,但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避免意外的发生。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失足落水 曲江池 营救

上一篇:西安256路公交换新能源车 从15辆增加到20辆 下一篇:西安严惩"孙连城"式官员 王永康:不换思想就换位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