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 预计西安这两个时段最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04-25 17:09:09
[摘要]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届时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届时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根据往年经验,通行在高速上的车辆有不少都是短途游的踏青小车。那么如何避开拥堵高峰呢?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的《2017年五一出行预测报告》显示,五一期间西安市高速拥堵趋势为:出程拥堵高峰为4月29日10点至11点,返程拥堵高峰为5月1日17点至19点。

  受五一节假期车辆出行量增大,高速免费的影响,西安市内高速易出现拥堵缓行现象,五一出程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京昆高速、西安绕城高速、包茂高速,五一返程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京昆高速、西安绕城高速、包茂高速,建议出行的市民注意安全、小心驾驶,及时躲避拥堵路段,错时错峰出行。

  自驾导航热门景点预计有:大雁塔、西安钟楼、白鹿原民俗文化村、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大唐芙蓉园、沙河湿地公园-水街、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华清宫、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白鹿仓等。

  自驾导航热门商场预计有:赛格 国际购物中心(小寨店)、金地广场、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大明宫店)、万达广场(西安民乐园店)、万 达广场(李家村店)、大华1935、立丰国际购物广场、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阳光天地。

  五一期间易拥堵缓行道路有红庙坡路、解放路、西延路、长安中路、环城东路北段等,建议出行参考导航实时躲避拥堵,或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报告指出,由于周杰伦假期将在省体育场举办演唱会,预计在演唱会举办的4月29、30日两天,周边1公里范围内,15时至19时平均拥堵延时指数达2.3。即:周边每出行1小时,拥堵时间超过30分钟。届时长安中路、二环南路东段、友谊西路、兴善寺东街、二环南路西段、朱雀大街、长安北路等多条道路的拥堵缓行情况都可能加剧。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告诉 免费 堵车

上一篇: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680名工作人员 5月2日开始报名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