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被困电梯 次日凌晨她家防盗门被砍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5 21:37: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石铮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时我们吓坏了。那是凌晨2时许,家里只有我和65岁的母亲、10岁的小侄子,防盗门被人一下一下砍得稀巴烂。我在屋子里喊:再砍我报警了啊!后来对方才停了下来。而一墙之隔就是西大街派出所。”今年30多岁、家住西安市西大街金街坊小区的苏女士说。

  “我用手机拍照,被物业的人拳打脚踢”

  “事情发生在4月11日上午9时许。当时我准备去上班,母亲要出去锻炼。我先乘电梯下楼,母亲随后走楼梯下楼,准备在车库出口等我开车一起出去。”苏女士说:“但电梯突发故障,我被困电梯内。时间长了以后我觉得很紧张,甚至呼吸都有些难了。后来我按下轿厢内的紧急呼叫按钮报警,终于和物业人员联系上。当物业人员最终把我解救出去的时候,我已被困了近一个小时,出来时已过了10点了。”

  与此同时,走楼梯下楼的苏女士的母亲安女士,则有着另一番经历。她说,她下楼时听到电梯轿厢内响起报警声,但还没意识到女儿被困在里面。后来到车库门口等了半天不见女儿开车出来,给女儿打电话才得知女儿被困电梯。她赶紧往物业处跑,叫物业来救人,而此时物业人员也已得知电梯困人,正陆续往电梯处赶。小区电梯经常发生不能平层、不平稳等情况,她为此向物业反映过多次,希望能把电梯好好修一下。偏偏又发生这事,让她感到很生气,她就想用手机把物业人员处理电梯故障的情形拍下来留个见证。

  “物业的一名小伙看到我在拍照,把电梯钥匙直接朝我扔过来。物业公司一名女工作人员从背后向我攮了一拳。那个扔钥匙的小伙子又扑上来,从后面对我拳打脚踢了好几下。”安女士说:“我问他,我65岁了,你为什么打我?”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防盗门 凌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