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多地降水天气告一段落 今起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26 07:35:52
[摘要]昨天一早,说好的雨水按时抵达,不过到了中午,雨水就逐渐停歇了。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此次降水天气告一段落,未来天气晴好,好好赏春色吧。

  昨天一早,说好的雨水按时抵达,不过到了中午,雨水就逐渐停歇了。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此次降水天气告一段落,未来天气晴好,好好赏春色吧。

  24日下午到25日,关中大部分地方和陕南出现降雨,以小雨为主,华阴、华山、潼关、平利、镇坪5市县达到中雨。不过此次降水来得快,去得也快,昨日午后仅部分地方还有降水外,全省大部分地方降水停歇,气温回升。

  预计未来3天全省以多云为主,仅偏西和南部地区有降水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0℃~21℃

  明天 晴 10℃~24℃

  后天 晴转多云 12℃~28℃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春色 降水 天气

上一篇:疑吃隔夜饭菜食物中毒 28岁小伙急性肾衰竭生命垂危 下一篇:倒卖"祖遗户"称"你能把我咋"? 长安区村干部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